公寓报修流程

公寓报修流程

公寓报修流程

    1.寝室人员拨打学校24小时服务维修平台电话:82519888或登录服务维修平台bxts.hrbeu.edu.cn进行报修。

    2.公寓维修人员接到报修信息对维修情况进行跟踪落实;

    3.维修完毕后,寝室人员须通过服务维修平台电话或网站对维修情况进行回复,确认维修完成;

    4.报修者如对报修服务有意见,可直接向公寓辅导员、值班员反映或通过服务维修平台电话或网站进行反映。

注:公寓维修为大修、零小修、外委维修三部分,大修指的是公寓大面积的维修粉刷和单项金额超过1000元的维修,需编制大修计划,报集团或学校相关部门审批,批准后实施(大修时间一般在寒暑假期间);零小修指的是单项金额低于1000元或单项金额超过1000元维修组能承担的项目,其主要范围包括学生寝室内营具、学生寝室门窗、开水壶硬件、灯具等;外委维修指的是公寓和有关单位签订维修服务合同,将同类维修外委,由外单位进行维修,包括如学生公寓暖气以及上下水维修、一卡通网络维修、监控设备维修、电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