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

维修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维修服务

    维修管理中心负责校产各类公用房屋(启航等已列入单体楼宇物业服务项目的除外)与教工住宅的房屋楼顶、屋盖(含防水)、梁、柱、内外墙面、基础、楼梯间、走廊通道、门厅、教工住宅电子门、公用门窗玻璃与楼梯走廊及小五金等的零小修。
    负责道路、实体围墙和通透式围墙、广场、步道板、路牌(标)、指示牌、减速带、交通配套设施、广告栏(含灯光宣传箱)、自行车棚、花池、花坛、绿化护栏、绿地告示牌、休闲桌椅(凳)、雨水排水管网、雨水排水检查井、道路雨水井、旗杆等公共环境相应的配套设施日常维护和零小修管理。负责校区内27栋建筑面积15.1万㎡住宅楼宇室内外公共设施的零小修工作,第二生活小区(9幢楼宇总建筑面积43730㎡)、第三生活小区(8幢楼宇总建筑面积44502㎡)、第四生活小区(10幢楼宇总建筑面积62797㎡)。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8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