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住办理流程(非新生)

研究生入住办理流程(非新生)

研究生入住办理流程(非新生)

    1.学生到公寓部办公室(十四公寓北侧门104室)或申请入住公寓辅导员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公寓入住申请表》,学生承诺遵守学生公寓相关管理规定,并签字确认;

   2.由院系辅导员审批核实学生住宿资格,并在《研究生公寓入住申请表》上签字,盖院系学生工作部门公章;

   3.学生持院系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研究生公寓入住申请表》至公寓中心办公室(十四公寓110室)请主任签字审批,并加盖公寓中心公章。

   4.学生持《研究生公寓入住申请表》至学校财务处交费,《研究生公寓入住申请表》由校财务处留存;

   5.学生持住宿费交费收据或在校财务系统可查询到相关交费信息的情况下,携带本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本人身份证)到相关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公寓辅导员在《研究生公寓住宿变动统计表》中登记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