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

运输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运输服务

    运输服务中心现有运营车辆18台,其中轿车8台,商务车7台,中型面包车1台,豪华中巴车1台,豪华大客车1台。车辆品牌包括本田、奥迪、丰田、奔驰、大众、别克等。中心驾驶员平均驾龄20年以上。

    运输服务中心面向校内提供用车服务,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公务等用车需求。中心内部实行企业化运行,现有车辆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单车核算的管理方式,严格车辆管理。中心秉承“安全行驶、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管理,提高员工素质,保持较高的服务水准。中心坚持安全事故一票否决制,全年安全行驶40余万公里。
    运输服务中心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开展更换雪地胎、补胎、充气、带检车辆等多种业务,同时运输服务中心与合作单位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可提供各类大中小会议接待用车,满足师生各种车型的需求,同时在校园内开通校园小公交巡游车方便师生出行。
运输服务中心车辆具体收费标准如下表:

车型

厂牌

乘客数

价格

(元/公里)

机场

轿车

大众迈腾

4

2.4

200元

轿车

奥迪A6L

4

2.4

200元

商务

别克GL8

6

4

350元

商务

本田奥德赛

6

4

200元

面包车

11

4

350元

中客

考斯特

20

5.5

500元

大客

金龙豪华

47

8.00

700元

注:1.用车途中过桥、高速公路、停(存)车费等第三方收取的其他费用由客户负责;
2.等候时间在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每3分钟加收1公里等候费;
3.市内包车按每天6小时或行驶60公里计算,超时或超公里另算;
4.长途收费可双方协商;
5.学生用车,另有优惠。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51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