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物业服务

物业中心负责35栋楼宇建筑面积50余万㎡的公共部位设施、教室桌椅、教学设备等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清洁卫生、安全巡查、消防监控等日常物业服务工作,楼宇包括行政主楼、教学南楼、教学北楼、基础实验楼、11号楼、21号楼、21B号楼、31号楼、41号楼、26号楼、42号楼、理学楼、逸夫馆(办公区)、逸夫馆(教室区)、分析测试中心、人工环境实验室、129号楼、61号楼、图书馆、船海楼、船海实验楼、水声楼、水声实验楼、水声水池、动力楼、动力实验1-3号楼、减压水池、三甲实验室、三乙实验室、动力装置研究所、工程结构实验室、军工纪念馆、校医院。其中负责11号楼、21B楼、教学南楼、教学北楼及逸夫馆内共计200余间公共教室设备维护及教室管理工作。
邮政中心负责学校范围内用户邮件的收寄、收发,报刊的订阅及其投递,快递的揽收(邮政快递包裹、EMS、顺丰、京东、百世、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和派发等业务。根据学校邮政快递服务工作需要,分别在校内主楼202室、21B教学楼地下一层设置2个邮政室,快递服务地点暂时设置在北体育场,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校园邮政快递服务业务。
二、物业服务
1.教学楼宇11号楼、21B号楼、教学南楼、教学北楼设置教师休息室,为教师课前、课间无偿提供咖啡茶饮。楼宇内明显位置设置开水壶,供师生使用。
2.楼宇公共区公示管理员电话、报修电话、投诉电话,可随时沟通需求。
3.可在21B号楼一层门卫处借阅报纸。
4.所有公共教室在没课的情况下,同学们均可自习;21B号楼一层和五层大厅及二、四、五层东侧公共区域设置了研讨区,为学生课余交流提供便利。
5.在11号楼、21B号楼和行政主楼设有爱心服务柜和爱心医药箱,免费为师生提供简易工具和应急药品,只需登记即可使用。
6.无偿为老师的台式机或笔记本进行软件维护。
7.邮政服务为行动不便或有特殊困难的校内师生,提供上门揽件服务。
8.为解除校内教职工后顾之忧,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后勤集团物业中心特成立一支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保洁服务队伍,为居住在校内的离退休教师、在职教职员工、院系,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家庭及办公区域保洁服务。
9.教学楼开、关楼门时间:6:00—21:50。
邮政服务时间:8:00-11:30,14:00-17:30,周六、日休息(快递服务无节假日及午休)。
三、咨询电话
1.物业服务:0451-825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