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服务

绿化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绿化服务


    绿化中心位于校区31号楼后,紧邻南通大街。中心现有正式员工32人,配有绿化专用水车、工程车、园林养护机械等30余台。绿化中心负责校区负责校区25.8万㎡草坪、2.3万株树木、10529.8延长米绿篱、7174㎡宿根花卉、432盆盆花、40㎡五色草、1.35万株藤本植物的养护工作。;校园环境清扫保洁、生活垃圾外运;校园主要道路、广场、人行道板冬季清冰雪以及31B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还负责小赵家农场看护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近年来学校荣获“省级花园式单位”、“省高校校园绿化先进标兵单位”、“哈尔滨绿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春季以11号楼南侧的山杏,秋季以图书馆前的红枫为代表的校园景观已成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观赏驻足留影赏析的佳处。绿化中心以“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整洁、温馨、天蓝、花红草绿、鸟语花香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己任。中心全体员工将不懈努力,把我校建成一个特色鲜明的集景观功能、育人功能、文化功能和形象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校园。

服务联系电话:0451-8256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