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饮食服务

 饮食中心主要负责校区内师生日常的供餐服务。有4个食堂包含11个餐厅,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共计7300个就餐座位。

 

  

美食广场:师生称为“大美”,位于校区世昌路和奥列霍夫路交叉口处。

一层、二层餐厅主要为大众餐厅,设有高中低档大众大灶菜窗口,兼有部分特色窗口,如精美小炒、麻辣烫、特色粥、河南烩面、鸡公煲、健身餐等;同时二层设置了低价菜爱心窗口。

三层将建设成高标准的智慧餐厅,现正在施工改造中,敬请期待。

美食广场电话:0451-82569194


美食城:师生称为“小美”,位于校区郑和路与世昌路交叉口。

一层餐厅定位为联营特色餐厅,为全天营业餐厅,设有品种丰富的大灶菜窗口和部分特色窗口,如手撕面、特色炒饭、米线、压锅菜、手工小笼包等。

二层、三层餐厅为大众餐厅,提供的主副食品种类丰富,设有套餐、自选拼菜窗口,同时三层餐厅设置了低价菜爱心窗口。

四层餐厅设有智能自选就餐区、自助餐区以及特色窗口餐区。

美食城电话:0451-82569192


快乐食间:师生称为“天美”,位于校区世昌路和奥列霍夫广场交叉口处。

一层有重庆小面,淮南牛肉汤等地方特色美食,满足同学多元化需求,并且设有观影区,可作为同学们日常休闲的场所。

二层有麻辣烫,黄焖鸡,自选套餐等,为同学提供差异化的选择,同时设有学习区,是深受学生们喜爱的“第三空间”。

三层融合餐厅结合了特色烤鱼、重庆麻辣火锅等多种地方特色美食,是广大师生交友聚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快乐食间电话:13644617441


杏园餐厅:位于北体育场东侧。

餐厅环境整洁优雅,菜品种类丰富,为自助餐形式,中餐仅对教工开放,早、晚餐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开放。早餐品类丰富,共20余种,中餐副食达30余种,晚餐有烤鱼、焖锅、营养套共30余种,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杏园餐厅电话:1874507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