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服务

会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导航  会务服务

    启航活动中心成立于2006年9月,总建筑面积34371平方米,为四层框架式结构,场馆周围绿树成荫,草坪、花卉、人工湖镶嵌其中,是在校师生学习、游览、休憩的最佳场所之一。
    场馆楼宇是集教学、办公、会议服务、学生实践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综合性公共建筑,配有现代化设施设备,环境优雅、洁净。设有启航剧场、阳光大厅、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教师沙龙、贵宾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大中小会议室等,可以承接各类国际会议、校内外重要会议等,是各类演出、赛事的主要场所。其中,阳光大厅可承办各种展会、招聘会等;启航剧场可容纳1068人,能够举办中小型演唱会、演奏会等;学术报告厅可承接同声传译会议等。
    启航活动中心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
    场馆预订电话:0451-82568743(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