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维修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24-03-29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维修管理中心电工、瓦工、维修工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电  工:1

瓦  工:1

维修工:1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电工,初中以上学历,可以熟练维修电气等相关工作,具备电工资格证,年龄55周岁以下。热爱维修服务工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4.瓦工,初中以上学历,可以熟练砌筑墙体、墙体抹灰、墙砖地砖铺贴等相关工作,年龄55周岁以下。热爱维修服务工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5.维修工,初中以上学历可以熟练维修破损门、窗等相关工作,年龄55周岁以下。热爱维修服务工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岗位职责:

1.电工负责电气方面等相关维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瓦工负责砌筑墙体、墙体抹灰、墙砖地砖铺贴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维修工负责维修破损门、窗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说明

1.拟聘人员考核、体检合格方可试用(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待体检合格且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2.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3.工资2950元起(不同工种工资略有差异),五险,其他待遇面议。

4.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四、报名说明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519528




后勤集团维修管理中心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