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暨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25作者:仲崇喆 田畋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4

322日,后勤集团在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暨职工大会。大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阳红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后勤集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对集团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首先进行了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充分展现了工会民主管理的精神。张阳红、田畋、崔凯、徐广宇、郑涛、孙婷婷、王鑫当选了集团新一届的工会委员。

随后,张阳红书记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后勤集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集团在服务质量提升、保障能力增强、服务满意度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2023年,后勤集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完成了多项服务保障任务,包括幼儿园、工附工程校区小学、初中一体化规划的推进,内控工作的提质增效,餐饮服务的持续优化,以及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服务思政建设方面取得了新进展,通过实践活动实现了服务育人的常态化和规范化。集团荣获“校庆工作先进集体”、“最美后勤集体”等荣誉称号。

会上还对集团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坚持“五抓、五度”的工作思路,全面激发后勤工作活力。重点推进学校双创科研基地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构建“服务链”以支持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提供优质民生保障,提升后勤服务品质等工作。张阳红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后勤集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推进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听取了总经理助理李萌的后勤集团2023年度财务年度工作报告和总经理助理田畋的后勤集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不仅是后勤集团工会委员换届的重要时刻,也是对未来一年后勤工作的全面规划和动员。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后勤服务必将迈上新的台阶,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