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举办楼宇安保人员服务礼仪提升培训

时间:2024-03-25作者:杨骐泽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为进一步增强物业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提升服务质量,物业中心于2024318日至22日成功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楼宇安保人员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规范服务行为,树立物业服务的正面形象,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


培训由安全主管精心策划,内容围绕员工的仪容仪表、服务语言、行为举止等核心要素展开。通过结合物业中心的规章制度和日常工作实际,培训详细解读了服务工作中的礼仪礼节和行为规范。特别针对一线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可能忽略的文明礼仪细节,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员工们的沟通技巧和服务形象得到了显著提升。实操演练环节更是让员工们有机会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培训结束后,员工们表示将所学礼仪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纠正不规范行为,并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次服务中,以真诚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师生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