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全力保障学生住宿卫生 筑牢春季传染病防控屏障

时间:2024-03-13作者:李伟建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1

    后勤集团公寓中心积极响应新学期的公寓卫生保障工作,以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整洁的住宿环境。春季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伴随着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面对这一挑战,公寓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落实公寓卫生保障举措,确保学生的健康得到切实保障,有效预防流行性、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公寓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3月11日至3月14日,公寓中心邀请专业的灭鼠灭蟑团队进驻公寓,对校内所有的学生公寓楼进行全面的灭蟑、灭鼠作业。专业技术人员们依据事先制定的详细工作流程,精准投放药物,确保公寓全覆盖在这期间,各公寓管理员亲自带队,全程监督药物的投放过程。从垃圾桶到卫生间,从楼道到衣柜,无一遗漏。墙角、床缝、桌角、抽屉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都被仔细检查并施以药物,确保了防治工作的彻底和到位。

  同时,为了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公寓中心在施药前就拟定了灭蟑灭鼠通知,提醒学生注意相关的安全事项。活动结束后,技术人员还对公寓员工进行了用药安全的讲解,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了解药物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通过这次专项防治工作,学生公寓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学生们在享受到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的同时,也能够更加专注于学业和个人发展。

  公寓中心的这一系列行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视,以及对公共卫生安全的责任感。这样的努力,不仅提升了学校的服务质量,也为校园的健康环境树立了新的标杆。通过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公寓中心正成为保障师生健康的重要力量,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