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展春季学期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时间:2024-03-05作者:赵宇琨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后饮食中心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饮食中心近日组织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分餐厅进行的方式,由各餐厅管理员担任主讲人,紧密结合餐厅实际运作情况。培训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生产安全规范、有害生物防治、食品加工制作及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通过培训,旨在使食堂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全面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确保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推动食堂餐饮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培训过程中宣讲人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责任重于泰山,食堂从业人员必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严格按照食堂工作流程操作,规范行为,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一线员工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职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生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饮食中心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