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2023年“优秀女职工”风采(一)

时间:2023-03-15作者:各部门文章来源:各部门浏览:678

     为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经过集团各部门评选得出毕菲等14名在集团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职工并赋予2023年优秀女职工称号。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开拓、努力进取,为建设后勤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办 文员  毕菲  

     今年她办理关于全校教学科研辅助岗位、管理辅助岗位和后勤服务岗位的人员的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解除和终止等工作500余项,关于社会保险建户、缴费、补费和转移终止等工作600余项,为11名公司员工按季度申请哈尔滨市人才安家费(津贴)、为20余名公司员工申请生育津贴等,这些数字只是她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一角,而非全貌,数字背后的细心与负责更值得我们关注。

饮食中心 保管员 谢东会  

      在保管员岗位上工作了15余年的她,为饮食中心原材料的保障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她爱岗敬业,15年来经手的库房账目无一出错,把食材入库、登记、发放这些琐碎事安排的井井有条,受到供货商和各部门的一致好评。她热情心细,不仅做好自己本职的仓管工作,还积极改善库房环境。在主食库工作期间,通过对大米存放地点的调整,极大地提高了仓库的使用效率,也杜绝了原料损毁事故的发生。她乐于奉献,疫情期间也积极奋斗在一线,成为全部门出勤率的NO.1,是大家眼里兢兢业业的“仓管人”。

                           饮食中心 厨师 陈淑芹
    2018年参加工作以来,五年如一日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单位的安排。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师生及集团员工的正常用餐,她在校内连续住宿5个月,每天凌晨一点就要开始一天的准备工作,白天的时间也都在三餐的忙碌工作中度过。为了丰富师生和集团员工的三餐品类,她准备美味的肉夹馍以及各种馅饼,惊艳的味道让大家赞不绝口。她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方法落到了实处与细微处。她填满的不仅是师生的胃更是师生的心。


物业中心 楼宇管理员 吕娜

  自2017年入职以来,她以身作则,踏实肯干,并不断带动其员工规范服务行为。在检查进出校人员信息、维持秩序、巡视楼宇、楼宇清洁等工作中,她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团结同事、关爱员工,用热心、爱心、细心,始终如一的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是值得身边同事学习的榜样。

                        物业中心 楼宇管理员 佟秋璇  

     她主要负责水声楼、水声实验楼、船海楼、船海实验楼、校医院和129号楼的物业管理工作。刚来学校三年的她,已经在各种活动中展现出超人的能力,物资发放、楼宇检查、快递监督她没有出过差错;集团组织的古装摄影活动,她负责联络也负责指导还担任了化妆师的工作;雨季楼宇发生雨水倒灌,她总是第一时间带领自己的员工冲到前面,任劳任怨。即使面对父亲住院的特殊情况,她也没有给同事增加负担,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奔波于医院和学校之间,从未因个人原因耽误正常工作。

  

水电暖运行中心 办事员 孙玮琪  

    2021年刚毕业的她就到了后勤集团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工作之余时刻不忘给自己“充电”,学习不到一年就考取了高压运行操作证;她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入职以来详细梳理原有中心制度汇编,修订完善了20余项管理措施;她苦练文稿写作技巧,不断提升宣传报道的写作能力和水平,时刻关注中心工作,先后向集团文宣办投稿十余篇,让师生对水电暖工作有了更加积极正面的了解。她多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小身体,大能量,小工位,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