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时间:2022-11-11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系统、领会*****精神,公寓党支部精心制作了二十大报告和精神学习指导图示展板,摆放在各公寓大厅的显要位置,便于公寓师生员工研读, 迅速领会报告的精髓和实质  

该展板是以图示的方式将报告高度浓缩成十四个版面,将党的宏伟蓝图、努力方向、中心任务、要求、原则、路径等生动地展示出来,将报告精神在润物细无声中生动地融入到师生日常学习、工作中。每当师生员工进出楼宇,都能随时能够观看、学习,确保二十大精神进公寓、进寝室、进基层。

  

今后一段时期,公寓党支部将围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坚持把学习贯彻*****精神贯穿到各项核心工作的主题中,把广大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昂扬的面貌、奋进的姿态、实干的作风,不断带动公寓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