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引进餐饮企业进校服务项目洽商谈判公告

时间:2022-07-14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引进餐饮企业进校服务项目

2.项目简介:项目地点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广场三层,厨房及餐厅面积共约2350㎡。本项目以提升师生就餐感受、优化餐饮服务为主要需求,需对餐厅进行重新规划改造,具体要求详见项目要求(附件1)。

3.合同履行期限:五年。合同期满后经综合考核达到优秀可优先续签。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经营管理企业, 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相关服务经验,至少有三年(含三年)以上与我校办学层次相当的高校餐饮服务经历

3.具有完成此类项目相关资质且资信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列入失信记录名单或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5.本项目特定要求:

1核准经营范围须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

2不接受以挂靠或加盟连锁店的形式作为引入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时间:2022714日至2022719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时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30分);
     2.
方式:本项目因受疫情影响,故采用线上发送文件方式进行报名。请拟参与本项目的参选人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hqjtcgb@163.com)。

3.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

2)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单(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

3)有效的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

4)与高校签订的合同或协议(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双方亲笔签名原件,加盖公章);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联系电话(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

7)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列入失信记录名单或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
    
以上材料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受理。参选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勘察现场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227199:00(北京时间);

2.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广场;

3.要求: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勘察现场人员代表建议为1人。请按照疫情期间进校要求(附件2),将进校人员信息于2022718日下午14时前发送至报名邮箱hqjtcgb@163.com

五、商谈时间、地点

1.时间:20227258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因疫情变化可能随时调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杜老师 0451-82519316

勘察现场及项目咨询:邱老师  13836193580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
2022714

 

附件1

项目介绍及要求

本项目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广场三层,厨房及餐厅面积共约2350㎡。项目主要要求:

一、改造装修升级资金投入总额不低于660万元。其中包含美食广场西侧正门加装两部观光电梯;对包括民族餐厅在内的就餐区和后灶重新进行规划改造;餐厅整体采用智能化设备设施,提升师生就餐感受,实现无人售餐、自动称重计费、人脸识别支付、远程安全监控、单餐营养分析、个人就餐档案建立及科学饮食提醒等功能。

二、特色餐饮项目主要补充现有校园餐饮服务项目空白,以港式早茶和粤式美食为主。

三、项目工期:要求2022101日可全面投入使用。其中装修改造以及电梯基础改造、钢结构井道制作工期约为30天(要求2022825日完成)。

四、学校对引进餐饮企业按营业额的固定比例收管理费,并收取水、电等运行费用,标准按照哈尔滨市居民生活水电费标准收取(如有调整,按照政府及学校文件执行)。

 

 

附件2

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项目的参选人建议为供应商代表1人,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进校申请政策如下:
     1.
哈市的校外人员进校申请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2.行程卡上有哈市以外行程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行程卡上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行程的,不得申请入校。

参选人代表需提前一天预约进校,并将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家庭住址、龙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于20227181400分前发送至报名邮箱hqjtcgb@163.com。进校时须携带身份证配合做好防疫登记检查,发现情况异常的拒绝其参与该项目,并向本级防疫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