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务中心与商贸中心联合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2-06-23作者:王璐璐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22日质量安全办邀请校保卫处防火科科长黄国庆老师在启航学术报告厅为经营服务中心、商贸中心的100余名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训中,通过对常规安全知识的介绍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的讲解,以及对学校以安全工作案例的分析,使参训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从案例中总结了经验教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保障师生安全、学校财产的能力培训中,黄老师还对学校的四级消防安全检查制度,以及具体工作中使用的检查、巡查记录表格填写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得参训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日常消防巡查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使参训职工更加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明晰了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工作要点,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