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端午节期间举办多种活动与师生共度传统佳节

时间:2022-06-06作者:仲崇喆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端午期间,为让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后勤集团举办形式多样的端午纪念活动,累计送出粽子、鸡蛋各18500余个,与师生共度传统佳节。

62日中午,在美食广场、美食城、主楼等7个地点同时免费派发,当日送出粽子、鸡蛋各16000余个,用美食传承节日美好祝福,同时还为线上端午祝福活动中奖同学送上瑞兽香囊纪念品。饮食中心副主任李铁军介绍,与往年全部现场派发不同,今年饮食中心特准备粽鸡蛋兑换券2500张,以方便没有领到的同学在次日兑换。

当天下午,饮食中心还在海悦.快乐食间为同学们举办线下端午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

63日上午,公寓中心在学生101216公寓,举办“品粽子、戴五彩、挂香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端午系列活动,为同学们分发五彩绳、香包,并举办包粽体验活动。同学们相约来到活动地点,一起跟着工作人员学习包粽子。包粽子虽然看似简单,第一次动手的同学们难免不得要领,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一个个造型可爱的粽子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了。虽然造型不怎么规整,但当同学们品尝到自己劳动成果时,都说这是吃到最好吃的粽子。

   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具备非常深厚的文化内涵,通过举办节日特色活动让同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从而激发爱国情感是后勤集团“服务思政”理念的具体实践,利用多元的服务场景做好基本保障的同时更要做好“服务+”,从而达到以服务“润人育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