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多措并举同心战“疫”

时间:2022-04-04作者:李鑫钰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4

       本轮疫情发生后,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全体员工深感责任重大,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后,严格对待防疫工作要求,迅速展开行动,“治疗一线是医院,防护一线是物业”,在学校全面防疫工作中,物业中心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每天更新整理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做到“自身硬、自身净”,对已采取隔离措施的人员加强监控,通过信息动态管理,提前风险预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物业中心在保证所在楼宇环境的同时,对公共区域也进行日常消杀工作,全力做好物业保障服务活动,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环境安全。


       门岗核查,毫不松懈,对进入各楼宇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刷卡”的防疫要求,竭力营造安全的楼宇环境。

       检查整改督促落实防疫举措。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物业中心对各楼宇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消毒记录等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物业人员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防疫任务,做到守土尽责,守望相助,与师生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