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集团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1-17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集团各部门:

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2021年终财务结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了保证集团年终财务结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集团2021年终财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团年终财务业务办理的时间安排

1.20211224日起,停止办理各类收款、报销业务,进行年终账务清理、往来款清理。集团各部门有未收回的款项,请提前催缴回款。

2.202211-202216日财务资产办进行年终结账及财务系统初始化工作,202217日恢复业务办理。

二、学校相关事项

1.各部门如果有需交到学校的收入,请务必在1224日前去财务处办理,完成核对结算后请告知集团财务资产办。

2.因学校财务处1227日停止办理预开票据业务,请有需要办理开票业务的单位,务必在26日前去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3.学校相关的其他财务业务办理事项,请详见学校财务处《关于2021年终财务结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1)。

三、账务清理工作

1.根据财务制度的要求,年末结账前需对借款进行清理,请各单位负责人催促借款人及时办理还款报销业务。

2.各有关单位领用的票据,请及时清理,将收入上交。请各单位负责人认真核对预开票据情况,并尽快完成追款,对于确实无法追回的款项,须退回预开的票据。未使用的票据于20211224日前到财务资产办公室办理核实登记。

上述工作给各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不清楚事项,请及时与财务资产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蕊 

联系电话:手机:13946148902 办公电话:82519179

 

附件:转发学校财务年终结账工作通知.docx

  

                                         财务资产办公室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