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预订系统上线,师生运动享便捷

时间:2021-10-28作者:刘璇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近两年突然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使得人们对自身健康更加重视,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战略,更将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

为满足学校师生体育运动需求,驱动体育场馆智能化现代化管理,体育场馆中心以学校体育发展为机遇,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以优化体育场馆工作为目标,经过数月的功能定位、市场调研与软件供应商研讨,经过多次系统测试,基于学校HEU移动校园体育场馆预订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体育场馆预订系统的上线,使我校体育场馆服务如同网上购物般便捷。实时更新的场地使用情况,简洁方便的操作页面,清晰明了的功能介绍,使得师生随手可查,间接引导师生错峰运动,避免现场排队购票,节约了师生的时间成本

  

如今,师生可通过线下体育馆前台和线上移动端两种途径进行场地预订,更加人性化、智慧化。多数师生表示,现在可以随时在HEU上看到场地资源,可以提前好自己想要的场地,不用再提前几个小时去体育馆前台排队订场了,真的很便捷、很高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场馆中心将围绕资源平台一体化、监测评价一体化、信息公布一体化、硬件配套一体化、运营管理一体化的工作思路,建立现代化、智慧化的体育场馆运营体系,为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运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