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期间遵守政治纪律的通知

时间:2021-09-17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各党支部、各部门:
   2021
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净化节日风气,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两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坚决从政治上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自我修养,坚守纪律红线。

  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抵制庸俗、低级趣味的不良嗜好。

  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坚决防范各类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发生。

  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纠治“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两节”期间纪律要求,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党政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政治定力,增强改作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引领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问题,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后勤集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