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初心 使命 奋斗——后勤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图片书画展”

时间:2021-06-30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907

  

    为纪念建党百年,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各各党支部于6月先后前往启航阳光大厅参观“初心 使命 奋斗——后勤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图片书画展”。党支部成员对七个专题的进行了欣赏,并通过照片、书画作品回顾了后勤集团这一路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心全意为校内师生服务的温暖旅程。

  

    随着每个专题的不断深入,我们愈益感受到服务是后勤坚决不忘的“初心”。时光流转,学校的公寓、食堂、体育馆都在更新、更好、更周全。与过去相比,好像一切都在变,但聆听师生们的需求却始终不变。冬日扫雪、楼宇防护、管道安装、垃圾清理等等,后勤人不畏难,不后退,蓬勃着走向精专与高效。抗疫期间,代取快递、免费送餐、定期检查等服务也做得细致完备,服务也更加有温度

  

    活动自举办以来,每天也有很多师生驻足参观,大家边走边谈,不仅看到了平时不易发觉校园变化,也因亲身体会而更加理解后勤服务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以身为一名高校后勤工作者为荣,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