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哈工大附中工程校区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幼儿园师生

时间:2021-06-01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党委书记于险波、副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刘安伟等集团领导到哈工大附中工程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进工大附中操场,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笑脸,赵士刚总经理说道:“哈工大附中工程校区的设立对稳定我校人才队伍意义重大,在已有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幼儿园的基础上做了很好的承接,学校运营一年以来教工对贵校的教育水准十分满意,如今两校亲如一家,在办学方面有困难一定要双方共同承担,后勤集团将调动自身资源为工程校区提供保障。”

哈工大附中张雪冬校长表示“两校在基础教育方面的合作是双赢的,哈工大附中将发挥管理和师资优势,充分利用好工程校区生源优势,为我市的基础教育贡献力量,同时也感谢后勤集团对工程校区建设的一贯支持。”

后勤集团同时也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预祝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