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16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116

全面从严治党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决执行的政治纪律,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事业更好前进的重要政治保证。为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弘扬正风正气,1012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集团主管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60余人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香坊区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我国传统文化中廉洁奉公经典篇目、廉洁自律典型个人事迹,认真观看了警示案例、部分贪腐人员忏悔纪录片。然后,大家参观了哈尔滨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园内以文化为魂,以廉洁为本,设计建造了1357处廉洁文化教育景观,使参观者在自然平和、潜移默化中自然增强了崇廉尚德的精神。

活动中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雕塑,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收获、有触动,思想上确实受到了洗礼。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永葆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