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集团各支部根据《后勤集团党支部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行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5-06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65

各支部:

《后勤集团党支部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现已下发,请各支部根据计划要求,对支部2020年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根据计划内重点学习任务要求,择优选择相关文献、论述,在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工作中按照学校该文件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分享学习心得。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反复深入学,突出重点,明确方法,引导支部党员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及时跟进学习中央最新要求,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各支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内容作为支部学习的首要学习任务,认真推进落实,改进和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疫情期间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及研讨,在解放思想中开阔思路,在深入交流中形成共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让集团党支部理论学习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pdf
  附件2后勤集团党支部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xls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