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六届厨师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30作者:高洁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1025日,一年一度“后勤集团第六届厨师技能竞赛”在美食城四餐厅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后勤集团人力资源办主办,饮食中心承办,共有62名厨工、厨师参赛。本次竞赛特邀请黑龙江省餐饮业内专家綦老师担任专家评审,由10名校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本次比赛规则较往年有所创新,大锅菜类和面点类、刀工类参赛作品均为指定菜品。10名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对竞赛的菜品进行打分,记录为总成绩的20%。专家评审对菜品打分记录为总成绩80%。经过激烈角逐,大锅菜类第一名由美食城三层3号窗口厨师王亮获得,面点类并列第一名分别由美食广场一层19号窗口厨师段玉艳、美食城四层自选餐区厨师赵晓丽获得,刀工类第一名由美食广场二层副食窗口厨工于福荣获得。

 

 

通过此次竞赛全体厨师加强了厨艺学习交流,牢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深知日常工作中要细心观察、琢磨,用心、用功做好每道菜。将本次比赛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提炼推广,克服“众口难调”,潜心钻研厨技,不断提升厨艺水平,满足广师生的用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