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寓辅导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8-12-24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925

因岗位出现空缺,现招聘公寓辅导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公寓辅导员2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有一定的政治素养,清正廉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能够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5.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发现问题能及时汇报并正确处理。

6.热爱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遵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有公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负责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文化建设和学生行为督导等。

四、招聘说明
1.
拟聘人员考核、体检合格方可试用(体检费用自行承担),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2.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3.
工资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于20181228日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附后)报名。

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有关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李琳

  联系电话:0451-82519397

  E-mail65445801@qq.com(请注明“应聘”字样)

  附件:后勤集团应聘申请表.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