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团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2-06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365

集团各部门:

根据学校财务处《关于开展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1日起集团将实施《政府会计制度》,为了保证集团年终财务结算以及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2018年年终财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财务办理业务的时间安排

1.2018年12月24日起,停止办理各类收款、报销业务,进行年终账务清理。

2.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11日财务资产办公室进行财务系统更换及初始化工作,2019年1月14日恢复业务办理。

二、需向集团上交收入的单位,请及时到财务资产办公室交款。

三、账务清理工作

1.根据财务制度的要求,年末结账前需对借款进行清理,请各单位负责人催促借款人及时办理还款报销业务。

根据新《政府会计制度》的相关要求,各部门暂借的周转金需在12月24日前归还,2019年重新办理借款手续。

2.各有关单位领用的票据,请及时清理,将收入上交。未使用的票据于2018年12月24日前到财务资产办公室办理核实登记。

3.已办理仪器设备入账手续,未到财务报账的,请及时到财务资产办公室报账,以保证固定资产账与财务账相符。

上述工作给各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不清楚事项,请及时与财务资产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蕊

联系方式:手机 13946148902;办公电话 82519179

 

 

 

 

                                        财务资产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