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电梯安全管理交流会

时间:2018-10-25作者:孙璐璐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365

10月23日上午,后勤集团质量安全办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电梯安全管理交流会,质量安全办工作人员、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电梯技术负责人、电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质安办赵宇就上一季度电梯安全管理及维护保养工作中存在的保养不细致、巡查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等情况进行了陈述。赵宇表示电梯维护保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安全工作,务必按时逐台保养,逐项检查,加强与使用单位沟通和配合,发现问题限时处理。鉴于集团目前所辖电梯存在种类较多、品牌较广、梯龄较长等问题,因此,适用房及维保单位在电梯维护保养工作、日常巡查工作方面绝不能松懈,通过细致的保养和有效的巡查减少电梯故障的发生。

最后,赵宇对下一阶段电梯安全管理及维保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技术能力,明确责任落实,规范维保工作细节,确保电梯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