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乐 共享金秋

时间:2018-09-28作者:王召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78

9月24日17点30分月高照,微风拂,十六公寓门前的广场上人影跳动,一排排、一串串的红灯笼随风摇曳,年一度的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秋灯谜如约而至。

  

  

华灯初上,十六公寓广场已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公寓师生们精心准备的文艺盛宴一一呈现在师生们眼前:十五公寓员工李贺龙带来的华尔兹尽显超凡气质和大家风范,博得一阵阵掌声;社团学生的古典民舞和民乐的表演饱含着新时代大学生立志传承的洒脱和豪情,让师生们折服、惊叹;来自相声茶社的两对组合以妙趣横生的表演让众人情不自禁地追忆起自己身边那美好的时刻。舞蹈、相声、民乐以及现场同学们临时报名增加的歌曲表演让整个现场成为欢,笑容就在脸上

  

临近中场,庄严的汉服祭月活动开始,社团学们现场还原了古祭月祈福仪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大学生对民族文化传承的责任,更彰显了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独韵和风采,美就在行动中。

晚会即将落幕时分,公寓与过日的同学们共享生日蛋糕同学们自发的献曲献艺月品饼,共度中秋佳节,在嘴里,情满心间……明月,红,微风,歌声,师生们始终洋溢着和谐甜美的笑容……最后灯谜会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人又来。公寓中秋灯谜会是公寓大家庭奉献给师生场盛宴,她满满的正能量,蕴含着公寓的亲情,温暖着异乡的游子,承继着家人的呵护。为了建设文明温馨的公寓大家庭,我们将风雨无阻、鼎新革改,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