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第二届员工安防技能竞赛

时间:2018-06-20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21

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强化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后勤集团于620日举办了第二届员工安全防范技能竞赛,共有来自集团各部门1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由消防知识作答、快速识人和消防技能三部分组成。消防知识作答共20道题,要求选手在15分钟完成20道判断题、选择题。快速识人要求选手通过照片记忆,在规定的时间内从20名学生中准确识别出5名目标人物。消防技能现场操作要求选手正确的判断火情并准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灭火。

  

最终,物业中心赵鑫以98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物业中心艾依琳以92分获得二等奖,物业中心夏鸿伟以86分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调动了集团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安全责任心,增强了服务保障能力,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技能,更好的将集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