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学超市荣获全国“校园商贸优秀服务企业”称号

时间:2017-12-08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65

127日至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昆明举行,我校助学超市荣获“校园商贸优秀服务企业”荣誉称号,标志着我校后勤商贸在服务育人和营销管理等领域取得新进展。

  

本次评选过程严格,经过单位申报,各省级高校后勤行业协会预审评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统一评审,全国共有36家校园商贸服务企业当选。黑龙江省仅有我校和东北林业大学2所高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在学校的政策扶持和正确领导下,集团大力发展校园商贸服务工作,把改善超市经营环境,丰富经营项目作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工作。2017年以来,后勤集团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在确保商品质量和各项经营指标的同时,积极调整工作重心,提出“为学生成长服务,办师生满意超市”的经营理念,逐渐强化超市助学助困的服务育人职能,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先后投入10万余元,用于暖心助学行动中,通过给予200多贫困新生生活资助,捐赠御寒衣物,支持学生社团活动,提供学生实习实训岗位等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和保障。

随着学校‘七育人’项目“依托后勤商贸平台,构建校园资助育人体系”获学校立项支持,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管理服务新举措。在学校和后勤集团领导下,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学校育人体系中发挥应有作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