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24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13

       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后勤集团党委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团各党支部落地生根。

       一、 手抄党章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对新《党章》内容进行抄写,通过手抄《党章》的形式,要求党员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规范党员的言行,指导推动党员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二、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关键词、专家评论文章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为载体,多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三、 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启航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选派三名党员参加比赛,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纪委书记朱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认真、专注的比赛选手,积极、热情的现场观众,严格又不乏风趣的主持人使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饮食党支部凭着扎实的知识功底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公寓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仅一分之差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参赛选手饮食党支部书记李铁军在赛后表示:真的不是冲着名次来的,参加这次比赛就想让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一个更深入的学习和认识的过程。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综合办王丹表示:虽然我不是一名党员,但是在组织这次活动的过程中,我特别渴望加入党组织,我愿意学十九大报告是因为这个报告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这个报告中我看到了希望。
       四、各党支部自主开展的其他学习活动
       接待与幼教党支部开展“开敞明窗听惠风,先锋党员我先行”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对新竣工幼儿园室内进行通风换气,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公寓党支部组织百名公寓师生手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