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相逢同乐,浓情共度中秋

时间:2017-10-12作者:王召文章来源:公寓中心浏览:52

10418点,华灯初上,微风轻拂,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秋灯谜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的一曲“彩云追月”中拉开了序幕……。

月在他乡明,公寓献亲情。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让公寓就是“家”的情怀得到生动的展示,公寓员工精心筹备,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欢乐的盛宴。十六公寓门前,红灯高照,灯谜飘舞,夜幕降临,灯谜下逐渐聚满了猜灯谜的同学们,许多教工也带着孩子参与到活动中,大家热情地讨论着、分享着……第二首“花好月圆”曲目还没结束,领奖台前就已经聚满了迫不及待等着兑奖的同学们,明月高悬,风声、笑声、音乐声飘荡在耳畔,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欢乐的气氛。

  

在异乡不为异客,逢佳节共享亲情。活动现场公寓中心员工不仅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也准备了贴心的礼品表达对师生们的节日祝福:由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生产的绿色、健康、美味的月饼使同学们大饱口福,公寓中心联合海尔洗衣机厂家赠送的洗衣券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欢声笑语,一幕幕真诚和谐的画面,整场灯谜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最后晚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中秋灯谜会作为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已经走过了十五个春秋。它不仅是公寓,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同学们建设更加温馨和谐的公寓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