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0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49




         78日,后勤集团召开了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专务、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主持,后勤集团全体领导,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校后勤基建处、审计处、国资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要求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汇报了本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实施计划及举措。参会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各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对集团党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进行到尾声,校相关部门领导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后勤集团工作及员工有了一个更新的了解的认识。后勤集团是一个蒸蒸日上的集体,后勤集团员工对待工作的态度和精神让人非常感动。祝愿后勤集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