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9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97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前夕后勤集团组织近百名党员赴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举办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并对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最佳组织生活进行了表彰。

 
  校专务、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同志为获表彰先进党支部颁奖。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朱雨同志、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强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安伟同志、李波同志为最佳组织生活颁奖。

参观活动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委书记任喜峰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方式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对工运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党员们对哈尔滨早期工人运动的历史和工业发展史有了一个较深的认识。体会到了工人前辈为党和人民以及哈尔滨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