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寓辅导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3-12-03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321

  一、岗位及人数
  公寓辅导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有一定的政治素养,清正廉洁,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能够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5.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发现问题能及时汇报并正确处理;
  6.热爱后勤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有公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负责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文化建设和学生生活辅导。
  四、招聘说明
  1.拟聘人员体检合格方可试用(体检费用自行承担),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2.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3.工资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于2013年12月6日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附后)报名。
  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有关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袁洪君
  联系电话:0451-82519397
  E-mail:yuanhongjun@hrbeu.edu.cn(请注明“应聘”字样)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