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传承积历史之厚蕴 薪火相继铸后勤之辉煌

时间:2012-05-15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871

  5月15日下午,启航剧场庄严喜庆、灯火辉煌,主席台前鲜花竞放,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后勤改革十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校长刘志刚、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校纪委书记杨志宏、副校长夏桂华、杨冶、校长助理董国强、赵世刚以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7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改革十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表彰奖励了为后勤服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崔振宇等47名后勤员工,授予他们“后勤改革十年突出贡献个人”称号。校长刘志刚等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后勤集团本科生公寓管理中心郑涛代表后勤员工发言。

  校长助理董国强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学校后勤的改革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后勤改革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后勤改革自2001年以来,经历了由摸索,到磨合,再到规范化运营三个阶段。十年来,学校始终坚定改革信念,把握发展方向,在几任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全校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不断完善,保障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服务质量逐步提高,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构建了比较完备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董国强在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后勤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方向,深化改革,继续把学校后勤事业推向前进。二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三是要严守底线,做好安全工作。

  校长刘志刚最后讲话,他对获奖的后勤员工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后勤工作在过去的十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向奋战在后勤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十年来学校后勤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的校园公服体系更是后勤人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他强调,未来后勤改革与发展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希望全体后勤员工,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不断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一流服务,不断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