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时间:2011-03-04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869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饮食部即日起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饮食部餐厅管理员助理,职数8-10人
  二、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吃苦耐劳精神及适应艰苦工作条件的能力,热爱餐饮业务工作;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烹饪、食品加工管理、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28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水平,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相关待遇
  按后勤集团合同制人员管理。工作满2年且符合其他条件,经过相关程序,可聘用为集团自主聘用人事代理人员。
  四、应聘要求
  应聘人员需提交应聘申请、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交成绩单)。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3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519397
  E�mail :yuanhongjun@hrbeu.edu.cn(请将应聘申请、简历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并注明“应聘”字样)
  联系人:袁洪君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
二�一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