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期间机电学院向集团员工致敬

时间:2022-05-04作者:侯鹏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五一”劳动节期间,机电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将同学们手写的“平凡英雄勇战疫,守望工程待春来”等书法作品赠送给集团,以此表达对集团防疫工作辛苦付出的感谢,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安伟代表集团接收学院和同学们的真诚谢意。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磊代表学院到三公寓慰问公寓员工,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自疫情开始以来始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后勤集团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自开学以来,哈市疫情愈发严峻,后勤员工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全员住校,严格落实好师生用餐、防疫物资的发放、外来人员管理等工作,每一样工作他们都尽心尽力。广大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学校防疫工作,使得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全校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致辞五一劳动节,学院通过不同形式的慰问,向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守护学生后勤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