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机关蛟龙突击队 共同保障校园快递服务有序恢复

时间:2022-04-20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60

近期,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文件(哈疫指办发【2022190号)做出的指示,校园快递服务驿站暂时封闭,师生收发快递受到影响。自414日,随着哈市疫情防控压力的逐步所缓解,学校及后勤集团作出适时启动恢复校内快递服务的决定,物业中心作为执行单位迅速制定相应方案,全力推进校园快递收发工作有序恢复。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快递作为病毒载体发生物传人的风险时刻存在,为应对恢复快递服务初期的取件高峰,后勤集团发起志愿者活动,号召大家参与到校园快递消杀工作中来,活动获得了后勤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蛟龙突击队的积极响应。

16日、17日后勤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机关蛟龙突击队,学校多名教工放弃休息,穿起防护服、戴起红袖标支援校园快递服务恢复工作,投身到到件消杀、快递包裹上架抽检、取件拆包消毒等一系列工作中。据统计,自414日第一天恢复校内快递服务以来,校园快递中心3天时间共到包裹24345件,派发20273件。

后勤集团物业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田贵丹介绍:近期,快递配送服务受到封控、中转、全面消杀、包裹抽检等不利因素影响,快递物流时效受到影响,导致部分快递积压。物业中心将尽全力保障师生对快递服务的需求,也希望广大师生能从疫情防控角度理解校园快递收发要求,配合拆箱消杀工作,阻断病毒经快递传播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