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时间:2021-05-26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525日下午14时,国际交流中心服务礼仪培训讲座在国交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旨在提高员工个人形象的同时提升企业形象,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能力,进而提升企业的软实力。

  

本次培训由交流中心副主任代红文担任主讲人,交流中心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礼仪培训活动。代红文同志从参加工作就从事学校的接待服务,近三十年的工作积累,具备非常丰富的社交礼仪服务经验。培训结合日常工作需要,详细介绍了员工妆容、工装的穿法以及搭配问题。这些细节问题看起来似乎微不足道,但一经主讲人娓娓道来,大家发现原来这里面都大有学问。

  

讲座还分别介绍了一些关于乘电梯、进出门、称呼、接送物品等方面的礼仪规范。这么多详尽的礼仪规范,听来让人深刻地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丰富的人情内涵。

  

本次培训,主讲人用鲜活的实例,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员工们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盛宴,通过生动、幽默的讲解,员工们对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会后员工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