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8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0

47日下午,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组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高岩书记提出的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好的六方面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工作要点》,研究了集团《2021年纪委工作计划》。

会议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内容,结合后勤集团实际,研究布置了具体落实计划措施。

赵士刚总经理就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校党委要求,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务求实效,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以迎接校党委巡察为契机,梳理集团内部重要职权清单,建立健全防控措施,强化制约监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四要把握推进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推进服务思政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经营等具体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会议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