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分中层管理干部选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06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852

根据有关规定,经后勤集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面向集团全体在岗员工开展部分中层管理干部选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选任程序

本次选任工作包括以下岗位:

饮食中心项目部主任(正科级)1名;

绿化中心副主任(主管)1名;

商贸中心运行主管1名;

公寓中心维修保障主管1名。

选任程序为:公开报名、竞争上岗评议、考察任用。 

二、任职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集团在岗员工均可以报名参加:

(一)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与职责相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

(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人正直,团结同志,工作效率较高。

(五)身体健康。

(六)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上,即60岁退休者1964310日(含)以后出生,55岁退休者1969310日(含)以后出生。

(七)竞争科级、主管岗位者,应于201811日前来集团工作。

(八)竞争科级岗位者,除满足上述(一)至(七)项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职同级岗位;

2.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硕士及以上学位,工作满2年以上;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满5年以上。

(九)竞争主管岗位者,除满足上述(一)至(七)项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职同级岗位;

2.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硕士及以上学位,工作满2年以上;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满5年以上;

5.主要从事工勤技能工作,聘为工勤技能二级(技师)及以上岗位。

(十)少数能力强、工作表现突出或者有长期从事拟竞争岗位工作经历者可不受任职基本条件(六)至(九)项的限制。

三、时间安排

37日前,公布所有竞聘岗位、岗位职责及聘用特别条件(附件1)。

31117:00前,参加竞争科级、主管岗位人员提交《科级、主管岗位竞争上岗申报表》(附件2)一式2份到集团人力资源办(72号楼130室)。

312日,集团于中午12:00前公布科级、主管岗位报名情况。报名人员可根据报名情况,于17:00前调整申报岗位并重新提交竞争上岗申报表。

313-15日,评议组听取竞争科级、主管岗位人员的竞争上岗报告。报名人员公开答辩。评议组投票确定各岗位合格人选。党政联席会从评议组确定的合格人选中确定岗位建议人选。

318-20日,公布科级、主管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正式任命。正科级干部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其他说明

1.本通知未尽事宜,按学校和集团关于竞争上岗的相关文件执行。

2.竞争上岗报告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个人主要工作经历;第二部分,介绍上一聘期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第三部分,阐述对竞争岗位工作思路及上岗后的基本设想。其中第三部分为竞争上岗报告的重点,要突出汇报相关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设想。

3.竞争上岗个人报告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4.社会用工(含原集体制人员)竞聘到科级、主管岗位工作的,实行聘任制,由集团兑现相关待遇。

本次选任工作在集团党政班子统一领导下,在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员工的监督下进行。要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规定,坚决杜绝选人用人的不正之风、防止拉票行为,一旦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后勤集团科级、主管竞聘岗位情况表.xlsx
          2.科级、主管岗位竞争上岗申报表.doc

 

 

 

后勤集团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