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寓中心顺利完成2018级迎新生工作

时间:2018-09-05作者:吕巍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48

截至到9217时,学生各公寓共计接待本科生新生4168人,硕士研究生新生2289人,博士研究生新生236人,预科生68人,公寓人用热情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寓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保证2018级新生顺利入住,公寓中心做了大量工作。经过前期与学工部门及各院系多次联系,将分散在个公寓的零散床位和办公用房进行整合,以此解决新生住宿资源紧张的问题。保障了本科生新生相对集中住宿的需求。同时为了在现有条件下,最大限度的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在学校的支持下,公寓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13个公寓进行了维修改造。为了给新生提供整洁的住宿环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对1264个迎新寝室进行两遍以上的彻底卫生清扫; 4280套被品全部在学生到校前装柜检验,并为身高较高的同学预备了加长款;各公寓根据各自情况开展为学生提供应急药物、缝补衣物等多种暖心服务;迎新期间,所有管理人员24小时值守,学生可以随到随住。

今后的日子里,后勤集团公寓中心全体员工会与同学们携手,继续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