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圆满完成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18-07-02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91

四年须臾过,今朝话别离,大学生活在这个六月,终画上句号。学生公寓中心按照学校人性化管理要求,遵循安全、有序、文明、便捷的原则,用心服务并引导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圆满地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的离校服务工作。为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寓服务中心参照以往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情况,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并积极做好相关预案。通过及时发布毕业生离校须知、工作安排、退宿程序、温馨提示等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为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与员工合影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在毕业季期间公寓中心组织了各项活动,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公寓中心按照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组织了15个公寓的毕业生寝室全家福照活动,让学生可以在居住了四年的生活环境中留下印记;公寓大厅举办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书籍衣物方便学弟学妹选择;制作毕业真情留言薄,毕业生将寄语通过文字表达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感言,学生留言后由公寓收回整理、装订成册,作为大学四年寝室生活的见证,留给未来;公寓辅导员毕业寄语,表达了对即将离别的莘莘学子美满未来的希冀。

全家福照片

毕业生填写留言

凤凰花一年开两季,一季新生来,一季老生走。关切与不舍都只能寓于对学生更加贴心、热情的服务中。毕业留言簿上学生宋静说:“总改不了丢三拉四的毛病,钥匙常常丢在寝室里,阿姨每次都会要登记,虽然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却莫名心安。因为我知道,不论何时,总有一把钥匙还在那里!”

毕业生办理退寝

二公寓的门卫大爷对学生说“别以为离开就可以明目张胆使用违禁电器。到了单位,你们还得注意用电安全。你们好一切就好。”话虽然朴实,但无不流露出后勤人对学子们的真情实感和谆谆教导,激励鼓舞着同学们更好地走向社会。

毕业生给阿姨送花

71日,在公寓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寓中心圆满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全员上下一心,用行动诠释了后勤人的吃苦耐劳精神。公寓员工既坚持原则,又耐心沟通,学生行李堆放有序,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方便,中心将积极组织人员对清空的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和营具维修,为秋季开学的新生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后勤集团公寓中心全体员工祝愿2018届毕业生能“以梦为马,莫负韶华,驰骋于江湖!”也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保洁员清理垃圾

维修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