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四届公寓间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8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38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公寓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公寓中心于2018514日至518日举行第十四届公寓间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公寓中心主办,由四、七、八、十三、十五公寓承办,共有120余名住宿学生和公寓员工参加。


514中午12时,公寓间篮球赛在二公寓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各公寓的队员们准时到场,提前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的青春澎湃将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

比赛进程中,各公寓的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展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鼓掌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都很积极,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上演。

  



最终冠军之争在十三公寓与十五公寓之间展开,刚开始双方呈现势均力敌的态势,但是到了下半场,十五公寓的队员凭借几记三分投篮逐渐拉开了比分,展现出了强大的组织进攻能力,多次通过积极的拼抢组织快攻得分。与此同时,十三公寓的队员也在顽强的防守和快速的防守反击,但为时已晚,十五公寓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十五公寓以23:14赢得了冠军。场外观众为两队球员出色的表现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作为公寓文化建设重要活动,公寓间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住宿学生和公寓员工之间的服务关系,树立公寓概念,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寓就是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