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开启新时尚主题餐饮空间

时间:2018-05-15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279

512日,哈工程“新一代大学食堂”全新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新餐厅面积2500㎡,能同时容纳640人就餐,新餐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餐饮、生活、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第三空间”,在满足学生餐饮需求外,更注重学生的就餐体验。

  

新餐厅是由学校原锅炉房改建而成,具有学校特色的用餐空间理念贯穿设计始终,墙壁的以矩形进行间隔,灯饰以圆形为主,颜色的对比和几何图形的碰撞,体现了哈工程人严谨又不失活泼的作风。二层挑出墙体借鉴了学校11#教学楼歇山屋顶两侧三角形山花的颜色及纹理,将历史建筑的韵味寄于此。设计细节也无不体现出以学生为本的小心思。餐台下插座的设置、可以360度变换角度的阅读灯、讨论区上的投影仪、座下置物架等等,可以让学生们在这里享受美食之余,更可以自由讨论、学习阅读。

  

餐厅内设置了特色档口和大众餐饮,特色美食档口提供休闲类食品,小食和软饮。延时档口为晚间用餐同学提供服务,满足学生们不同的就餐需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水饺、炒菜、特色小吃一用俱全,试吃团的同学对环境和菜品更是赞不绝口。


  

校园生活是忙碌紧张的,餐厅的设计营造了优雅愉悦气氛,让用餐变成一种放松和享受,让餐厅成为一个交流学习、情感和思想的空间。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工程大学新餐厅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