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8-03-15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97

        312日上午,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本次讲座由中国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韩喜峰教官为大家进行讲解。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鲜活惨重的事实,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包括酒店厨房、宾馆客房安全,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在惨烈的案例中切身体验到“消防安全无小事,生命只有一次”!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交流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安全操作业务技能,各类安全隐患能够得到有效的预防、纠正和查处,确保招待所(交流中心)安全工作的持续稳定。